close
結束中午的家庭飯局,先帶老婆去阿瘦買了兩雙鞋後,跑到中源戲院看了兩部二輪片,扶桑花女孩和神鬼奇航二。

由於進到戲院已是扶桑花女孩的演到快尾聲,趕緊找個位置坐下,想不到光短短的十分鐘,三十好幾的我居然淚流不止,在黑暗的電影院中小心掩飾的頻頻拭去從眼眶溢出的淚水,卻像浴缸洩了個洞,怎樣都止不了,原來我這麼愛哭。 以前看了阿諾主演的聖誕節賀歲片'一路響叮噹'也是能夠感動到熱淚盈筐,老婆說我感情太過豐富~親愛的老婆大人,沒有你我怎麼辦哩,嘻嘻~ 不過我可以幫你剷除妳最害怕的大隻小強!

至於神鬼奇航,不錯看但就是太長,只記得坐到屁股痛,接著又看了一輪扶桑花女孩,這次淚是用噴的。推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